close

放假的禮拜一,和少年糾結了一個多小時要吃甚麼之後,終於決定去南門路上的謬思手作屋吃早午餐><

之前看到網路上的食記都是謬思手作屋在府東街的店,不過那邊好像關掉了@@

於是乎,我們在南門路店面這邊看到的菜單和食物跟網路食記都不太相同~

不過!!雖然沒有那麼超值,卻也依然物有所值哦

謬思手作屋在府前路和南門路的交叉上,郵局的隔壁

他們家的店面小小的,不太顯眼。如果從府前路走,其實根本不太會注意到這間店。

小小的店裏頭只有幾個位置,所以有不少客人是來外帶的~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店裡面只有一個店員,所以上餐的速度稍微慢一些。

可能也是因為上餐速度比較慢的關係吧,店裡面書架上的書對我和少年來說就是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

此外,等餐點來的過程中,我也拍了他們家牆上的裝飾,還有小櫥窗的食物XD

雖然不太清楚,可是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滿特別的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鹹的馬芬耶~德式香腸蔥花馬芬~帥透了哈哈!

照片拍著、書翻著,我和少年的餐點也差不多到了!

這是我的獨創三明治套餐,三明治我選的是大阪豬排覆盆莓醬丹麥三明治

原先點餐的時候還有一點擔心覆盆莓醬搭配豬排會不會有點怪,實際吃起來的時候卻沒有半點違和感哦!

他們家丹麥吐司烤的外酥內軟,厚厚的生菜和一層覆盆莓醬的香氣都還滿解豬排本身的油膩,搭配起來口感很新鮮又好吃!

小木叉旁邊那個是他們家的"今日手工甜點",我吃不太出來那是甚麼,口感滿綿密的,但是有點乾哈哈><

附餐的炒蛋和紅茶表現就比較一般,整體表現4顆星

少年點的是厚片吐司套餐,選的是焗烤白醬德式香腸厚片,附餐是馬鈴薯蛋沙拉和蔬果沙拉~

最近說要練習細嚼慢嚥的少年一吃謬思家的蔬果沙拉就開心的跟我說他們家沙拉不錯!

謬思家的沙拉加了堅果,是少年最最讚揚的部分。

一道食物如果口感是單一的,吃到最後難免會覺得有點膩。

所以沙拉裡面加上堅果,除了蔬菜本身清脆的口感,還會有一些堅果乾爽酥脆的感覺,多一些層次感,吃起來可能比較有趣吧?!

再來那個焗烤白醬德式香腸厚片,就當真真是不得不大推了!

他們家麵包本身味道就很好之外,在土司和焗烤醬之間還裹了一層我不確定是起司醬或是酥皮的東西,超香的~~~(大鼻孔吸XD

厚厚的一層焗烤好像他們家起司不用錢一樣,很肥很好吃,爽爽der~

不過他們家的分量其實都有點多,所以上面兩份餐我和少年都是各吃一半跟彼此交換,所以不怎麼膩。

我也不確定吃完整份會不會很厭煩哈哈,總之兩個人分起來很不錯啦!

 

整體下來,我們覺得好像厚片土司的CP質比較高一些~

剛好這在少年上班的必經之路上,少年爽爽地跟我說他們家的外帶優惠不錯,可能以後會常常來這邊買晚餐哈哈=v=

 

-------------------------------------------------------------------------------------------------------------------------

店家資訊

店名:謬思手作屋(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9號

電話: 06-2149591

營業時間:  一~日 7:00~1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se.sandwich.2009/info?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皮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